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继续教育学院–>公告信息

开创养老领域的先河 提升技能素质的摇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8日  

    历时近一年的精心筹备,首届“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大专班开班式于2016年4月6日在我校隆重举行,哈尔滨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实同志,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校长黄岩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弘莉同志,副校长胡宁同志,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处处长郑志宏同志出席了仪式。

    本届大专班得到了市民政局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也获得了各养老院、福利院及各民办养老机构的积极关注和配合。开班式上黄岩校长、陈实副局长为被确定为“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实习实训基地”的黑龙江省海员总医院、哈尔滨市安康社会福利院授牌;为黑龙江省海员总医院康复分院副院长高新荣、哈尔滨市安康社会福利院院长陶凤军授予“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专家顾问”证书。

    马弘莉书记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并表示为了服务好全市养老事业的发展,全面提高养老服务人员的管理和服务水平,以适应老龄化社会的需求,学校将举全校之力做好服务和管理。

    市民政局郑志宏处长在会上对此次开班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殷切的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勇于担当,创新历史责任;争当养老机构的先行者。

    黑龙江日报、哈尔滨电视台新闻频道、东北网、哈尔滨日报等多家媒体给予同步关注报道,哈尔滨市民政局网站也对此次开班式实时发布。

    会后,市民政局的领导对我校在“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上付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赞誉,并期待我校为全省的养老服务行业培养出首批高质量实用型的人才,让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成为黑龙江省提升培育养老服务从业人员技能素质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