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开放教育学院–>师资建设

国家开放大学来我校调研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5日  

        11月11日至13日,国家开放大学农林医药教学部医药学院院长唐已婷和尹尚菁老师来我校实地调研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学开展情况。

        学校召开座谈会,围绕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招生办学情况、教学组织情况和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胡宁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国家开放大学来我校调研专业教学情况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开办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一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敏霞介绍了我校以非学历教育带动学历教育的办学模式,开放教育学院院长关龙艳介绍了该专业在教学中线上理论教学与线下实践讲授相结合的双元教学模式。

        唐已婷院长一行还赴我校校外实训基地黑龙江省海员总医院爱心护养院、哈尔滨市香坊区春华德善老年公寓实地考察。观摩了“老年生活照护”课程的实践教学过程,并在课后与授课教师及学生进行座谈,组织学生填写专业调查问卷,征求师生对该专业建设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