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开放教育学院–>师资建设

开放教育学院组织责任教师进行国开学习网应用专题培训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3日  

           为了更好地在推进 “国开新学习网”的使用,开放教育学院于10月30日下午组织全体责任教师开展了“国开新学习网应用”专题培训活动。由赵振老师向全体责任解读国开学习网的基本功能,责任教师的使用权限。学校督导处网上教学督导小组成员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在培训中,赵振老师结合自己在国开北京实验学院为期一年的学习体会和对新学习网的应用心得,对“国开新学习网”教师空间的使用做了详细讲解,重点围绕责任教师如何在新课程平台上发布教学资源和组织教学活动,通过实际演示、具体操作,将新平台的各种实用功能逐一介绍给大家,各位责任教师积极与赵老师交流,研讨学习网的具体操作细节,培训达到了良好效果。

          自本学期起,统设课网上教学将全部在国开学习网上开展,通过此次培训,责任教师熟悉了新平台,初步掌握了发布教学资源的方法和与学生互动的方式,将在今后一段时间里,加强应用,充分发挥新平台的功能优势,保质保量地完成好本学期的网上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