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开放教育学院–>素质之窗

第一党支部举行教育助残服务队宣誓仪式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7日  

 

    (第一党支部  报道)6月25日下午,第一党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举办了特色党日活动会。支部结合开放教育学院系列助残活动,举行了教育助残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宣誓仪式。服务队成员——开放教育学院领导、教师、管理人员参加了成立宣誓仪式。仪式由开放学院副院长赵继刚主持。

    关龙艳院长宣布成立志愿者服务队的决定;在孟军老师的带领下全体队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入队宣誓;顾尧老师代表志愿者们作了表态发言。本次教育助残志愿服务队宣誓活动旨在“爱以力量,助以行动”,每位志愿者都以能为我校的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而感到骄傲自豪。

    教育助残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旨在使全校志愿助残活动向经常化转变,强化志愿者的组织和队伍建设,进一步拓展服务内容,增强服务队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发扬“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志愿精神。今后将不断吸纳更多的志愿者,为残疾学员在学习上提供更为广泛、更为优质的帮助和服务,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传播文明、进步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