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开放教育学院–>学生管理

开学啦!开放教育学院开讲“入学第一课”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9月27日晚,开放教育学院新生在505多媒体教室迎来“入学第一课”,全体17级秋季新生、辅导员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课程。

        首先由基础教研部主任曲亚男作为授课教师代表,从实际授课的角度向学生讲解了开放教育学分制、课程设置,强调了在校期间面授课、网上教学活动、期末考试、毕业论文等方面的学习注意事项。随后开放教育学院副院长赵继刚老师发言,他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进行开学动员,介绍了学校和教学管理模式,着重强调了学籍、考务、毕业等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最后是师生互动环节,新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关心的学业问题提问,在座教师予以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本次课程培训中,学院组织新同学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了解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和教学特色。入学教育是新同学进入校园学习的第一堂课,旨在让新同学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开放教育教学特点,更好地适应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