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开放教育学院–>校园文化

我校举行2015秋季开放教育学生开学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2日  

   (开放教育学院 报道)10月18日上午,我校2015秋季开放教育学生开学暨学士学位、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哈尔滨电大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白宝彦出席仪式。开放教育学院教师、学士学位和奖学金获得者以及2015秋季新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典礼现场

   开放教育学院院长关龙艳宣读了学士学位获得者名单和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学位导师为学士学位获得者拨正流苏。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为学士学位获得者颁发学位证书,为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与获得学位学生合影

   白宝彦校长在讲话中向学士学位和奖学金获得者表示祝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开放教育的办学特色。他指出,2015年是学校建校55周年,也是开放教育发展重要的一年,学校教学模式改革不断深化,积极探索以学生网络自主学习为主,以教师导学、助学、促学为辅“一主三辅”的教学模式,不断提升教学品质,全方位为学生提供学习指导。他还还对新入学的学生提出了“刻苦学习”、“善于学习”、“享受学习”、“增值学习”的殷切希望。

    学士学位获得者2011秋行政管理本科刘研同学和2015秋汉语言文学本科王成果同学代表学生发言。理工教研部赵振老师代表教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