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开放教育学院–>校园文化

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8日  

    5月14日下午,在303多媒体教室,第一党支部举办了主题为“爱岗敬业 乐于奉献”的道德讲堂活动。参加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的有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弘莉同志,副校长胡宁同志,第一支部全体教师和各支部代表。

 

    主持人赵继刚用赞美五月诗一般的语言拉开了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的序幕,并希望通过举办道德讲堂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职工队伍的道德建设,持续提升干部职工的道德水平和建设文明单位的整体工作水平。同时,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学习先进典型,传播正能量,进一步树立职业道德的良好形象,在开放大学建设的伟大实践中走在前,当先行,为实现中国梦、共筑电大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道德讲堂由“唱歌曲”、“省自身”、“学模范”、“诵经典”、“誓承诺”五个环节组成。到场人员高唱了《公民道德歌》、看了人民的好公仆――焦裕禄的短片、听了李乡乡教师生动地讲述“2014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隐姓埋名的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感人的事迹,诵读了一句经典。活动使大家深有感触,杨杨老师和张殊钢老师与大家交流了自己内心对道德的感悟,使到场人员共同感受着道德的力量。全体成员誓承诺:“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勤奋上进,感恩励志;甘于奉献,服务学校;创造佳绩,回报社会。”

    道,源于教育;道,重在传承;道,贵在坚持。道德讲堂是属于我们大家的讲堂,真诚地希望我们每位教职员工都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