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开放教育学院–>校园文化

与球共舞 享受精彩--开放教育学院排球赛拉开帷幕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9日  

    (开放教育学院  报道)为推动我院各项体育运动的开展,促进各专业间的友好交流,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由滨才地产冠名赞助的“滨才杯”首届开放教育学生排球赛在全校师生的期盼下于4月18日晚5点在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次共有8支球队参赛,比赛采用淘汰赛、循环赛、决赛,共计12场决出冠、亚、季军。本月15号学生会体育部长组织各队队长抽签选定出场顺序。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水平、赛出活力”的原则,运动员们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发球、一传、二传、扣球,每个队员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团结与和谐的氛围,比分交错上升,扣人心弦,虽然没有专业的水平,却拥有着专业的精神。每场比赛同学们都自发组成拉拉队,气氛热烈活跃,通过各种方式支持自己的队伍,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在一片和谐、欢快的笑声中进行。

    经过四场紧张激烈的角逐,四支代表队进入循环赛,究竟哪支队伍能进入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