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开放教育学院–>校园文化

我校残疾人教育学院师生举行联谊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1日  

(开放教育学院 报道)为庆祝第二十五个“全国助残日”,5月20日上午国家开放大学残疾人教育哈尔滨学院在505教室举办了师生联谊会。学校领导班子、残疾人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联谊会。

联谊会在诗朗诵《圆梦的地方》中拉开序幕,《兄弟难当》、《中华民谣》、《万水千山总是情》、《精忠报国》等一首首歌婉转嘹亮;评书《张飞请诸葛》、二人转《月牙五更》、双簧等表演诙谐幽默,令人捧腹;朗诵《冬季里飘来一律花香》、葫芦丝《金孔雀轻轻跳》充分体现了残疾人教育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兼职辅导员白爽老师和单星植老师的相声《我的电大生活》向观众生动的展现了电大校园工作的充实与快乐,让现场观众拍手叫好。

最终联谊会在合唱《小苹果》中圆满落幕,整场联谊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充分展示了残疾人教育学员广大学生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和热爱生活、坚强奋进、乐观向上的学习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