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 –> 人才培养 –> 非学历教育 –> 残疾人培训美甲

美甲(残疾人培训)

       培训对象:哈尔滨市年满18周岁以上的肢体(手臂无残疾)、听力、言语类残疾人。

       培训时间: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8点30分至11点45分,下午1点至4点15分;累计15天/期(不少于120学时)。

       培训目标:通过培训,培养培训对象对指甲的基础护理及操作,如何修饰指甲形状,手部的正确护理,能够独立的正确操作;掌握美甲的基本方法及指甲彩绘的制作,指甲色彩与整体的选择与搭配,学习业内最新的各项手、足护理彩绘甲、双色花、水晶甲、光疗甲等技术。培养和提高学员的综合创新审美观念,使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成为集专业性、技术性为一体的专业美甲师,提高自身就业能力,实现就近就业或自主创业。

       培训内容:初级班:学习美甲的起源发展、美甲的认识、美甲的分类、指甲的基本知识、美甲工具及产品的认识、自然指甲的修整及护理、手部护理、贴甲片、彩绘甲、甲油胶。学习水晶甲、树脂光疗甲、雕花的制作、指甲的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