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 –> 校园文化社团活动

跃动的青春   健康你我他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7日  

        2015年11月13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孙连娟、副院长计娟,哈尔滨农垦管理干部学院学生科长,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航空专业老师,团委方圆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及14、15级全体学生在操场举行“跃动的青春”跳绳比赛。
      
生命在于运动,“摇绳练臂力,跳绳练腿力,跳摇配合练脑力”,这是跳绳运动的主要健身功效,为了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让眼睛离开手机,走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开展个人、集体跳绳比赛。个人赛中,随着裁判员一声“开始”,有次序地进行跳跃,很快进入了状态,以轻盈的姿态快速越过绳子。一分钟最快的同学跳了190个,看得大家眼花缭乱;在团体赛中,无论是6人定点跳跃亦或者8字穿花跳,大家个个身手敏捷,倒计时阶段,选手们纷纷加快速度,以争取更好的成绩。围观的同学也被赛场的气氛所感染,有的跃跃欲试,有的大声呐喊,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这次的跳绳比赛,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默契和团结合作的能力,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集体荣誉,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更让同学们在运动中体会到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