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专题栏目 –> 55周年校庆–>今日电大

2015年哈尔滨市行政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7日  

    11月24日,2015年哈尔滨市行政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结业式在我校举行。市人社局考核奖惩培训处副处长艾瑞林、科长高媛出席会议。干部在线学习中心主任卢丽华主持会议。

    结业式上,市司法局社区矫正支队的闻钊同志代表全体学员做了发言。高媛科长宣读了结业学员名单和优秀学员名单。大会对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艾瑞琳处长代表人社局对本期培训班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充分肯定了培训班的各项工作,并对学员提出了学以致用,摆正位置,严于律己,在实践中提高工作能力等方面的要求。

    卢丽华主任在致辞中代表我校向圆满完成培训任务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了祝贺,向给予培训班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的哈尔滨市人社局的各位领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广大学员发出了“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新的要求,不断强化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道德水准、理论素养、政策水平、办事能力,逐步成为胜任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公务员”的号召。

    本期培训班是由市人社局主办,我校干部在线学习中心承办,为来自全市各区县(市)委办局88家单位的198名新录用公务员开展初任职培训。培训为期35天,全体学员在线总学分34530,最高分556分,人均174.39分,人均在线总学时67小时。线上结业考试平均成绩96.04分;积极参与互动研讨,发帖总数2744条,人均发帖近10条,帖子的阅读总量达到12900余人次;撰写个人培训总结,全面梳理学习收获,升华培训感悟;197名学员全部达到考核要求,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在培训过程中,开展电话答疑150余人次;电话督学110余人次;开通手机短信平台,短信通知服务共计2478条;通过微信、QQ一对一解答问题1300余人次;收发电子邮件230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