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专题栏目 –> 55周年校庆–>成果展示

我校“证据学”课程被评为“2015年度国家开放大学精品课程”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30日  

    日前,国家开放大学2015年度国家开放大学精品课程评选结果出炉,由我校顾尧老师主持制作的“证据学”课程被评为“2015年度国家开放大学精品课程”。

    据悉,此次共有29门课程被评为2015年度国家开放大学精品课程,其中国家开放大学总部入选课程9门,分部入选课程20门。

    “证据学”被评为开放大学精品课是我校推行精品课程建设新办法,实施课程建设项目负责制后取得的新成果,至此,我校开放教育已有4门课程入选“开放大学精品课程”。课程建设是教学基本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精品课程建设又是推进课程建设的重要措施。通过立项建设一批校级精品课程,可以以点带面逐步在各个专业培育出一批优质课程,提升我校教学资源品质,推动学校教学模式改革创新,锻炼师资队伍,更好地满足学习者自主学习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