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专题栏目 –> 党务公开–>工作动态

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为学校实现新常态的新发展做贡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0日  

       9月10日,我校召开了2015年下半年全体教职工大会,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党委书记张利宁同志发表重要讲话,校长黄岩同志代表校领导班子做了工作报告。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弘莉同志主持。此次会议恰逢第31个教师节,校领导对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全体教师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和贡献。
  
    党委书记张利宁同志结合近日召开的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为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的圆满完成,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振奋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创新发展上来。深入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精神实质,形成创新创业新常态;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焕发从严实干新激情。二是明确目标,抢抓机遇,扎实推进学校事业实现新发展。科学谋划十三五规划,推进事业持续发展;促改革争创新,注入事业发展的生机与活力。三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实现学校全面发展。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加快学习型学校建设步伐;建设一支过硬的员工队伍;营造现代校园文化氛围,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校长黄岩代表领导班子总结了上半年工作,部署了新学期工作。他在讲话中指出上半年,学校坚持学历与非学历教育并举,各级各类教育稳步协调发展;围绕大职业教育观,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深化;办学软环境建设进一步加强;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丰富大学文化内涵;党建工作成果显著,全校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为全年工作目标的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他还就下半年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进行了部署,完成学校“十三五”规划框架设计及相关工作;论证并提出学校校舍改造建设意见;高质量完成我校承担的全国第三年龄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和省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各项活动;认真总结,积极应对,确保学校招生办学可持续健康发展;搭建信息化校园的宏观框架;争取实现哈尔滨开放大学(国家开放大学<哈尔滨 >)挂牌;加快大学制度建设,提高依法治校能力;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马弘莉同志在会上讲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组织学习研讨,抢抓机遇,实现发展。二是要落实目标任务。各部门要根据学习研讨的情况,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制定切实可行的落实措施。三是要强化监督保障。各部门要定期报告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办公室和督导要督导进度,督导质量,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部署了新学期工作,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明确目标,奋发有为,为学校实现新常态下的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