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专题栏目 –> 党务公开–>工作动态

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2日  

       为了认真贯彻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1日下午,我校全体教职工在502会议室观看了由国家行政学院许正中讲授的理论视频讲座《“十三五”确立新目标、新理念、新突破、新布局》。
      
许教授在讲座中提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五中全会的灵魂,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提出了一整套治国理政的新战略、新思维、新工具。同时,许教授介绍了国际国内发展趋势的新特点、新常态。基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思想和我们党的战略部署,以及当前国际国内的大背景下,“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了新的目标和新的理念,许教授用11个新目标、5个新理念以及6个坚持做了概括。
      
大家一致认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全校师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刻领会、科学把握今后五年面临的形势任务,做好学校“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要把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真正贯彻落实到做好当前学校各项工作任务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