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专题栏目 –> 党务公开–>工作动态

党委中心组观看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讲座录像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0日  

       12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在会议室举行,校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集中观看了北京社会主义学院陈剑副院长主讲的题为《“十三五”期间的五大发展亮点》的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陈院长强调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对“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作用,明确指出十三五的这五年对全面建成小康,实现我们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意义。详细讲解了“十三五”的新的四大目标要求。重点解读了十三五期间的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的五大发展亮点的深刻含义和对更好完成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的重大意义。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张利宁书记也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起草工作明确提出,学校未来规划必须深深扎根于哈尔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要进一步结合中央的五大发展亮点的深刻内涵,体现出开发大学的特点,突出开放学习平台和数字化学习资源共享的优势,提高学校在哈尔滨市全民学习进程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学校未来持续发展和更好建设开放大学勾勒出美好而明确的发展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