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专题栏目 –> 党务公开–>统战工作

哈尔滨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五届二次社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黄岩校长向与会代表传达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2日  

       2015年3月24日,哈尔滨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五届二次社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铁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显友作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齐瑶出席会议。

       职教社副主任兼秘书长,我校校长黄岩同志出席会议,并向与会代表传达了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市各级职教社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批示和总社、省社代表大会精神为指导,以“四个全面”为统领,充分发挥“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优势,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推动和参与我市全面深化改革、服务经济发展中彰显新作为。

     会议要求,市各级职教社要准确把握定位,积极为改革发展献计出力,特别要围绕教育改革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参与社会治理和社会服务的能力。要发挥优势作用,助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按照市场规律创新办学模式,根据社会需要调整专业课程,借鉴国内外职业教育发展成功经验,不断丰富和发展我市职业教育理论体系,努力打造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职业教育品牌。要集中力量抓好温暖工程的实施,积极探索温暖工程可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不断健全完善长效工作机制。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职教社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为职教社工作扎实开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