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专题栏目 –> 党务公开–>统战工作

哈尔滨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二届黄炎培职教思想研讨会举行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2日  

       2015年11月12日,哈尔滨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二届黄炎培职教思想研讨会在哈尔滨华德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哈尔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铁强,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中华职教社副主任郭龙川、哈尔滨市职教社副主任兼秘书长,我校校长黄岩出席研讨会。哈尔滨华德学院校长顾德库在会上做了题为《继承 弘扬 改革 创新——学习黄炎培职教思想,深化改革职业教育》的专题报告。哈尔滨市中华职教社副主任、各区县职教社主任、市社秘书长及其它参会代表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哈尔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职教社副主任吴军久主持。

      为配合此次研讨会,市职教社于今年5月组织了以“继承和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构建现代职业教育新常态”为主题的论文征集活动。我校赵丽同志征文《黄炎培职教思想的国际视野思考》获得一等奖,我校王石峰同志征文《践行黄炎培职教思想 助力职教中国梦》获得二等奖,我校被评为论文组织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