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专题栏目 –> 全国文明单位–>文明传播

精准扶贫送温暖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按照市政府《关于开展送温暖办实事解难题促脱贫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的要求, 1月17日,在黄岩校长的带领下,学校一行7人冒着严寒前往新胜村进行走访慰问,学校送去大米、白面、豆油等生活用品,帮助困难群众过好新年。首先,慰问组一行听取了新胜村于海波书记对新胜村脱贫的情况汇报,对重点慰问的贫困群众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代表新胜村全体村民对学校在帮扶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慰问小组一行在村领导的陪同下对生活困难群众进行实地走访慰问,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让他们感受到温暖。最后,慰问组在村领导的陪同下对2016年学校投入资金所修的道路进行验收。黄岩校长指出,帮扶工作不仅是资金的投入,更主要的是要结合新胜村实际情况,发挥学校在农作物种植及生畜养殖方面的指导培训作用,让群众真正达到 “造血”目的,从而实现脱贫。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学校对新胜村的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明确了下一步帮扶工作的重点,为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