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专题栏目 –> 全国文明单位–>文明践行

洁净城市 健康你我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5日  

       2015年6月20日,为营造整洁干净的城市环境,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团委及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组建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响应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洁净城市、健康你我”大型公益活动。 

        6月20日早6点40,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及党员积极分子和优秀班干等60余名青年志愿者统一着装,从学校出发,徒步走到防洪纪念塔,沿途捡拾垃圾。一路上,大家队伍整齐文明出行,每个人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就能为城市环境的建设献出小小的力量。到了防洪纪念塔,我们与其他志愿者们汇合,因为是端午节,江边的人很多,同学们自觉的把地上的垃圾捡起来,放进垃圾袋中,每个人都认真而真实,不是摆样子而是为了减轻环卫工人工作压力,让辛勤的城市美容师们也过个轻松的节日。

        回顾我们这次志愿者活动,付出的是真实的行动,给予的是真正的帮助,收获的是内心的感动,“让爱心永存校园,用真情贡献社会”回报社会,奉献爱心,只要人人能自觉捡起身边的垃圾,我们的社会环境就会变得更加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