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专题栏目 –> 全国文明单位–>文明网络

感·党恩——七月,感谢伟大的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中国共产党,神圣而伟大的名字。您,无数次使我倍觉光明的可贵,无数次让我见到了真情,无数次让我感到了成功的愉悦,无数次磨练我的勇气,无数次让我看清真善美……

走进七月,所有的花都在绽放中吐露芬芳,所有的心都在祝福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是肩负着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希望的伟大的党,是始终坚持和忠实实践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伟大的党,是带领中国人民信心百倍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的党。党带领中国各族人民艰苦卓绝的奋斗,战胜了各种艰难险阻,获得了伟大成就。看如今,城市中高楼林立,车水马龙,经济迅速发展,她终于迎来了祖国繁荣昌盛的局面。党——我们的母亲,是她带领我们一路走来,她带着中国阔步走向世界的舞台。

96年来,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中华民族的脊梁,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的核心力量。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的事业才能走向胜利辉煌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指引下,沿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前进,我们的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中国必将屹立于世界强国之林,中华民族必能昂立于世界民族之中,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让我们铭记党母亲所受的苦,歌颂党母亲所受的苦,她值得我们铭记,值得我们歌颂。历史的接力棒传入我们新一代人手中,历史给了我们足够的选择,我们应把这交付于我们手中的祖国带向更昌盛富强的时代,让我们用生命,来创造历史的另一个辉煌!

高山仰首,大海扬波,大地溢满了新世纪的朝晖。在这百花争艳,风景怡人的季节,踏着时代节拍,穿越岁月时空,我们又走进火红的七月。七月,到处彩旗飘动,鲜花如海,笑语欢歌,我们伟大的党也迎来了她九十六岁的生日,这是一个激动人心、光荣而自豪的日子,这个日子将永远激荡在中华大地、将永远铭记在亿万人民的心头。它是这样令人心潮激荡,它是这样令人信心倍增,它是这样令人充满希望。

确定今天的方针,设置明天的路线,存储坚定的信念,粘贴无悔的誓言,复制优秀的楷模,打印高尚的境界,发送深切的祝愿!七月,感谢伟大的党,祝党永远年轻,永远快乐!

 

作者: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教师  薛慕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