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部门快报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讨论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9日  


    (党政办公室 报道)9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了题为“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的领导班子集体学习讨论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利宁主持。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学校领导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深刻反思、查摆剖析,梳理和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找到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与会领导以正反面两方面典型为镜鉴,深入交流研讨,汲取教训,做到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带头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言行一致,争做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表率;真正把“三严三实”融入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和干事创业的方方面面,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为推动开放大学建设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