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部门快报

[科研处]持续推进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开创新局面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12月21日上午,学校2015至2016年度校立项课题结题评审会在主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共有2项课题完成研究工作顺利结题。校党委副书记马弘莉出席结题会,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和参评课题主持人参加了会议。科研管理与图书信息处处长孙莉主持会议。
        评审会上,各学位学术委员认真听取了郭秀芳《微课应用模式研究——基于<统计学>微课的应用模式》和李若聃《哈电大社区教育特色课程资源开发的研究》的结题报告,对每项课题都提出了中肯的建议,特别是对课题研究中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改进意见,这些意见对课题主持人提升学术水准具有很高的借鉴价值和指导意义。 
        为进一步做好科研工作,马弘莉副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提升科研能力水平,做有质量的科研;培养科研工作年轻力量,做好后备力量储备;强化科研工作成果转化,服务与教育教学工作。
        学校希望中青年教师积极参与科研工作,推动我校科研能力提升,为学校科研的工作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