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部门快报

[开放教育学院]研读韶华  梦扬电大

--开放教育学院开展“迎新联欢晚会”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研读韶华,骏马腾飞成壮举。梦扬电大,灵羊起步赴新程。11月27日,开放教育学院在龙江剧院隆重举行了迎新联欢晚会。师生欢聚一堂在欢笑中共同迎新春,整场晚会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晚会正式开始前循环播放学校宣传短片和一年来学院组织的各种校园文化活动及优秀毕业生风采等,罗琦同学的《万水千山总是情》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整场晚会共有16个节目,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表演精彩。《青春诗歌》让学生了解来到电大不仅仅是学习知识也是让他们重温了青春。还有精彩舞蹈《女儿情》《印度风情》《good time》、乐器独奏《赛马》、歌伴舞《鸿雁》、经典的歌曲串烧等精彩节目。
        白爽老师、单星植老师带来的相声《借火》更是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表演中间借用互动游戏“泡泡糖”“找朋友”“传声筒”活跃气氛,拉近距离。
        晚会在师生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优美的歌声中结束,同学们深深感受到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学院是一个团结有爱的大家庭。迎新联欢晚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把当天活动的视频及照片转发到朋友圈进行集赞。让更多的亲人和朋友看到联欢会的盛况、了解学校。
        回首往事,满怀豪情。展望未来,重任在肩。永远难忘的2019年即将远去,在求知的道路上留下了深深的印记。充满希望的2020年将要迎来,引领人生的旅途上刻下深深的轨迹。让青春绽放,让梦想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