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部门快报

[开放教育学院]奋进开学季  入学第一课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3月28日上午9点,开放教育学院组织2021级春季新生报到工作。辅导员老师通过在班级播放学校的校庆短片,让同学们对学校有了初步的了解;通过详细介绍开放教育的学习特点,增强了学生对未来学习的信心;通过同学们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等互动环节,很快就相互熟悉起来,拉近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在老师的鼓励下,经过自荐和推荐选出了班长,最后的幸运抽奖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为更好的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开放教育学院针对所有新生组织进行了问卷调查,通过问卷能够清楚学生所关心的,能更恰当的为学生提供支持服务;同时完成了新生信息核对工作,告知学生在校期间注意事项等,引导关注学院的公众号,积极鼓励同学们参加学校各类文体活动,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学校的人性化服务,也解决了学生学习的后顾之忧,提升了学生对学校的认可度和归属感,为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了坚实保障。“奋进开学季、入学第一课”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开放教育学院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