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部门快报

[教务处]2021年春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学位英语考试顺利结束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1日  


    5月15日,我校组织了2021年春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学位英语考试,本次考试共158考次,7个考场,包含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两种纸质试卷的考试,考生除2个空军学院的学生,其余全部为我校开放教育本科专业的学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各项考试实施过程中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国家开放大学学位英语笔试考试安全有序开展,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教务处严格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学位英语考试工作的通知》、《国家开放大学学生考试纪律与违规处理办法(试行)》(国开考〔2019〕21号)结合哈尔滨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认真组织考试。为避免人员聚集,考前教务处通过微信群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了防疫和考试相关工作的培训,考试过程中严格把好入门关,多名工作人员严格核查考生证件、健康码、大数据码和测量考生体温,并针对鲅鱼圈等地区的考生进行了询问和排查,考中还对疫苗的接种情况和是否愿意参加我校的免费英语培训进行了登记和调查,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教务处严密组织下和学校各部门的全力支持下,考试顺利结束。本次考试共缺考41人,实考11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