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部门快报

[督导与评估中心]老年教育开放讲堂第二期开讲了

--主题教育“五进”之送健康知识进“两新”组织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0日  


  为扎实推进“五进”活动,切实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5月19日下午,督导与评估中心邀请哈医大二院全科基地主任、全科医疗科主任、全科教研室主任姜礼红开展主题为《新医改背景下骨质疏松全程管理》的健康讲座。哈尔滨老年学学会、哈尔滨市助老志愿者协会等单位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姜主任图文并茂地为广大老年人讲解了骨质疏松的相关知识,重点介绍了骨质疏松诊疗现状及临床困境、MDT(多学科诊疗)、新医改下骨质疏松全程管理等三个方面内容。姜主任语言生动,将专业的知识讲得贴近生活,容易理解。

  讲座结束后,姜主任对学员提出的骨质疏松相关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姜主任深入浅出的讲解,对骨质疏松知识有了新的认识和启迪,讲座上学到的知识有助于今后建立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共有500多名学员参加本次线上线下讲座。哈尔滨开放大学将通过提供最优质的老年教育资源,来满足老年朋友多样化的学习需求,和社会各界一道共同提升老年群体的生活品质、生命质量和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