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公告通知

2017年教师节慰问信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  

全校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

        桃李芬芳数十载,绛帐弦歌又一年。在这金桂飘香、秋菊溢彩的美好时节,我们满怀丰收和喜悦的心情迎来了第33个教师节。在此,学校党委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向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祝愿大家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年年花似锦,今年花更红。十三五的第二个年头,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国家开放大学和省市教育行政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作风整顿的总要求,夯实作风建设,着力改革创新,推进新发展,取得新成绩。学历教育招生规模稳步扩大,非学历教育品牌特色初步形成,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加快步伐,文明单位创建不断进步。所有成绩的取得,来源于所有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打下的深厚发展基础,得益于全体教职员工的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和无私奉献,凝结着所有电大人的真心、恒心和同心。在此,学校党委向大家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征程多阔步,风起再扬帆。当前,学校正处在十三五发展的关键时期,新的形势下,建设国家一流开放大学的使命更加任重而道远。学校党委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落实总书记提出的“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要求,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用扎实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建设新型开放大学、构建学习型社会贡献哈尔滨电大人的中坚力量!

        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教师节快乐,祝愿学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中共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党委

                                                                                                                                                               2017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