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公告通知

慰问信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全体教职工:

    3月2日以来,学校92名教职工无惧风险,挺身而出,舍小家顾大家,下沉到南岗区3个街道办事处10个卡点参加防疫工作,投入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累计值守2000余小时。二十六天,同志们积极配合社区履行好“守门员”、“宣传员”和“快递员”职责。这支特殊的“防疫战斗部队”,充分展现了哈电大人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受到了市直机关工委、南岗区委区政府及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由7名党员干部组成的逆行先锋队,已经进入安置点承担起新的防疫任务,祝愿他们顺利完成任务,平安归来。

    在此,学校党委谨向下沉防疫一线和在学校各岗位连续奋战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支持你们工作的家人道一声“感谢”!

    当前,按照全市关于更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的工作要求,全体同志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敢于战斗勇于胜利的无畏精神,取得防疫工作和事业发展新胜利。

 

                                        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委员会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