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2015年哈尔滨市处(科)级干部在线任职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7日  


        3月24日上午9时30分,由我校干部在线学习中心承办的“2015年哈尔滨市处(科)级干部在线任职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
      
本期培训班有来自团市委、城管局、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委统战部、科技局、技师学院等六家单位的31名处级干部和18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参加培训的处、科级干部将在“哈尔滨市干部在线学习”平台上,分别进行为期两个月和一个月的任职培训学习。
      
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在筹备过程中,根据市委市政府对新时期干部培训工作的相关要求,坚持与时俱进、学有所用的原则,对原有专题课程设置进行了科学调整,新增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的新概念、新举措、新亮点”、“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部署”、“宏观经济与国家医改”、“《大学》与安身立命”等十余门课程。为参训干部快速进入角色,正确解读政策精神,提升自身文化素养,提供有效指引。
      
在开展培训各环节工作的过程中,干部在线学习中心通过信息技术辅导,为学员顺利开展在线学习打下坚实基础;充分运用短信平台、电子信箱、电话等各种手段为学员发送提醒、进行答疑,完成培训提供有效支持。这种培训前温馨提醒、培训中细致指导的培训支持服务工作受到学员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