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1日  

中共哈尔滨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副团长、市委讲师团团长王洪同志主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张利宁书记做报告会总结。

       12月18日下午,我校组织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共哈尔滨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副团长、市委讲师团团长王洪同志主讲。
  
    王洪团长以专业的观察视角,结合国内外的形式和我市的政治、经济、文化及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就“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重大任务和保证措施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刻阐释。他指出,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系统阐述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描绘了未来5年国家发展蓝图,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全面把握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理念,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结合我校转型发展实际,王团长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报告思路清晰,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对于全校干部同志更好地学习好、贯彻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起到了良好的启发指导作用。
 
      张利宁在总结时提出,全体教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重大政治任务,要在全校范围内扎实开展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学习活动,把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五中全会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