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统一思想 振奋精神 为建设中心城市新型开放大学而努力

我校召开干部会议总结2015年工作部署2016年工作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7日  

全体干部通过此次会议认清了当前形势,理清了工作思路,统一了思想张利宁同志传达了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校长黄岩同志代表领导班子总结了2015年学校工作,部署了2016年工作党委副书记马弘莉同志传达市纪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部署了纪委工作安排副校长胡宁同志对开学初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副校长白宝彦同志对开学初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政办公室 报道)3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16年上半年干部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利宁同志主持。

    党委书记张利宁同志传达了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委书记陈海波同志在会上所提出的,严守政治纪律,强化责任意识,奋起直追,放宽视野,敢于比发展、争高低。张书记要求大家要增强发展紧迫感,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在“十三五”期间以主人翁的精神,以奋发向上有为的动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他要求全校上下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三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市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着力推进改革创新,加快依法治校进程,谋划好我校未来的发展前景。

    校长黄岩同志在大会上做了2015年工作报告及2016年工作部署。黄校长盘点了学校去年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了祝贺,感谢了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希望大家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葆有居安思危的思想。他强调要树立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一名合格党员。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弘莉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市纪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要把纪律放在首位,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推进从严治党。马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严明党的纪律,落实准则,深入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同时,学校纪委将继续坚持做好廉政约谈和谈话工作。

    副校长胡宁同志在会上强调了要加大学校直属班的招生工作,扩宽招生的渠道,做好学生的招生宣传和动员工作。同时,各部门要在近期召开专门的招生工作会议,研讨招生工作,完成好2016年春季招生工作。

    副校长白宝彦同志从学生、教学、安全保障等方面部署了开学初的相关准备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弘莉,副校长胡宁,副校长白宝彦分别带领分管和协管部门的干部分三组进行了讨论。全体干部根据《教育部关于办好开放大学的意见》,结合现代开放大学实体建设和“十三五”规划,结合部门工作,就如何落实干部会议精神,如何落实全年工作任务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等进行了充分讨论,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