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理清思路 明确责任 确保全年工作顺利完成

我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9日  

党委书记张利宁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弘莉同志主持会议副校长胡宁代表领导班子总结2015年工作,部署2016年工作

    

      (党政办公室 报道)3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2016年上半年全校教职工大会。

       党委书记张利宁同志结合省市会议精神,根据《教育部关于办好开放大学的意见》的文件精神,从建设新型高等院校的发展定位到机构调整、人才管理与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张书记深入讲解了创新招生工作、改革教学模式、服务社会,他指出要推进网上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学生对开放大学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要结合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蓝图,做好机构调整、人才储备、干部换届等工作,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弘莉同志主持会议。她在大会总结时指出,张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他提出的新视角、新理念、新思想需要大家认真学习思考,消化理解,从而指导实践。要求各部门针对年度工作总结和计划、结合张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集中的学习和讨论,理清思路,明确责任,确保全年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副校长胡宁代表领导班子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肯定了同志们的辛勤努力。同时,他部署了2016年学校的重点工作,明确了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