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我校召开全市电大系统招生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我校召开全市电大系统招生工作会议黄岩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白宝彦副校长进行了会议总结招生系统建设处处长程兵传达了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工作会议精神

6月27日,我校在502报告厅召开全市电大系统招生工作会议。各分校、教学点主管招生工作的领导、负责人及校内中层干部、相关部门同志等近100人参加会议。校长黄岩,校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马弘莉,副校长白宝彦,副校长毛秀芝出席会议。会议由白宝彦副校长主持。

会上,招生系统建设处处长程兵传达了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我校近两季招生工作情况,并对2018秋季招生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做了明确部署。

黄岩校长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明确了下一阶段招生办学的总体思路,提出了稳定学历教育办学规模、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提高继续教育的教学质量和突出发展学校的内涵建设的具体任务。他强调:学校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必须要把握好质量发展、能力提升的发展、特色发展和创新发展四个方面。

最后,白宝彦副校长进行了会议总结,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认真领会学习黄岩校长讲话精神;二要认真贯彻执行2018年秋季招生方案;三要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好各分校、教学点的招生工作方案;四要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

本次招生会既是总结会,也是2018年秋季招生的启动会,招生与系统建设处将树立全心全意为基层服务的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积极解决系统运行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充分发挥系统办学优势,增强系统办学竞争力,努力完成学校的招生办学任务。

(招生与系统建设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