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校党委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7月1日上午10时,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纪念建党98周年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50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张利宁,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岩、学校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副校长毛秀芝主持。
        会上,由黄岩校长领誓,全体党员庄重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这一活动旨在号召全体共产党员,时刻以誓词激励自己,坚定信念、恪守承诺、永葆初心,终身牢记政治诺言。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专题片《丰碑》,回首我党东北抗联苦难辉煌的历史,感悟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赤子情怀,通过回顾党的历史,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热情,更加自觉地担当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
会上,张利宁书记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分享其在延安干部学院学习的心得,并要求全体党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加倍努力,为把我校建成哈尔滨开放大学添砖加瓦。
        最后,毛秀芝副校长强调,开展该次党日活动,既是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校提前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始,我们将在假期时间安排学习,做好正式启动主题教育工作的思想准备,为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