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走近商业银行 助力财富梦想”哈尔滨开放大学举办财富管理系列知识讲座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教职工的财富管理知识,提升大家的理财素养。6月2日下午,哈尔滨开放大学邀请到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戴浩然进行财富管理专题讲座。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和交通银行部分职工聆听了讲座。

    戴浩然副行长从服务个人客户角度出发,介绍了财富管理、资产配置、保险理念等方面内容,详细阐述了现阶段个人理财的必要性及常见的理财方式。讲座中,他结合身边案例和多样化的投资理财生活场景,教导大家如何更理智地选择金融产品,合理规划并使用个人财产,同时介绍了网络金融诈骗的识别方法及如遇银行卡盗刷等紧急事件应如何应对,提高了教职工们的金融风险防范能力。

    本次讲座是哈尔滨开放大学开设的财富管理系列知识讲座之一,学校还将陆续开设基金、保险等专题讲座,系统性地普及财富管理知识,进一步满足全系统教职工和广大学习者需求,向社会大众提供优质的终身学习产品。

(校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