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哈尔滨开放大学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系列体育活动

——弘扬拼搏精神 展开大风采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红心向党迎百年,强身健体共筑梦。6月23日—6月25日,哈尔滨开放大学工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系列体育活动”,学校领导和各工会小组、各分校、教学点选手参加了各项目活动。

    在羽毛球、乒乓球单打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斗志昂扬,比赛场面精彩激烈,特别是冠亚军的争夺,比分你追我赶,水平不相上下,表现了较高的战术水平。本次比赛也第一次邀请到了分校、教学点的老师一起比赛,大家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增进了互动和友谊,有力地促进了系统凝心聚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全系统教职工的精神面貌。

    在集体跳大绳项目中,各小组选手们进退有序,配合得当,用一个个轻盈腾空跃起的姿势勾勒出电大人充满活力的身影,笑声和汗水一同挥洒,整个体育馆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经过激烈角逐,跳大绳比赛第二工会小组获得集体第一名,第四工会小组获得集体第二名,第一、三、五工会小组获得集体第三名。张利宁、卢丽华、王雪非、张岩分别获得男女乒乓球、羽毛球单打比赛第一名。学校领导为获奖教职工颁奖并合影留念。

    献礼百年,运动健康,挑战自我,奋发向上。全校上下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把体育运动中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新时代学校实现建成中心城市一流的新型开放大学贡献力量,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新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