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哈尔滨开放大学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成功举办哈夏专场演出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读红色经典故事  铭记党史跟党走   

    7月22日下午4点30分,在哈夏组委会和哈尔滨群众艺术馆的统一部署下,由哈尔滨开放大学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南岗社区教育学院、道里社区教育学院、香坊社区教育学院协办的哈尔滨社区大学艺术团“读红色经典故事、铭记党史跟党走”专场演出在美丽的松花江畔与观众见面。

    全场演出共计13个节目,88位表演者登上“市民音乐嘉年华”的舞台,朗诵红色经典故事,表演爱党爱国的歌舞,表达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心声……在浓烈的艺术气息中表现庆祝建党百年的主题。

    市教育局高教职教与成人教育处处长邓向伟、二级调研员马建全,哈尔滨开放大学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李晓红,南岗社区教育学院、道里社区教育学院、香坊社区教育学院负责人和南岗、道里、香坊社区教育学院的近100名学员观看了演出。

    虽然哈市连日高温,下午地面温度高达33度,但是并没有阻挡演员和观众的热情,台上激情澎湃,台下掌声不断,台上台下呈现一派热烈的景象,许多过往的行人驻足观看,受到现场观众一致好评,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

(社区教育指导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