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1月19日上午,哈尔滨开放大学召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张利宁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校长刘建国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校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副校长白宝彦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告,副校长毛秀芝根据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内容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纪委书记孙志国解读了人民日报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社论。

    会议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用较大篇幅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极大地激发了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豪情壮志。

    会议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的历史地位、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精心组织交流研讨,在全校迅速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坚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一流中心城市开放大学建设上来。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对照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和学校“十四五规划”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