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王贝妮同志当选市十五次党代会代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哈尔滨开放大学选举产生出席市十五次党代会代表

    按照市委关于选举党代表的工作部署,哈尔滨开放大学于12月24日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共哈尔滨市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党委书记张利宁同志主持大会,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利宁书记强调,党代表候选人的推荐过程是按市委的统一部署,严格按照民主程序组织实施的。这是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发扬党内民主、健全党内生活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场的所有党员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本着守纪律、顾大局、讲党性的原则,认真严肃的对待此次选举任务,选好党员代表,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大会以举手方式一致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正式党员经过慎重思考,认真填写了选票,并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此次党员大会,学校党委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严守换届纪律要求,认真完成会议议程,从候选人预备人选中差额选举产生王贝妮同志为出席中共哈尔滨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