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喜讯!我校荣获 2021-2022学年度国家开放大学残疾人教育学院 “优秀学习中心”荣誉称号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近日,由国家开放大学残疾人教育学院主办的“2021-2022学年度国家开放大学残疾人教育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学习中心”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开放教育学院荣获残疾人教育学院“优秀学习中心”荣誉称号。

       我校自2004年秋季,探索与哈尔滨市残疾人联合会合作开展学历与非学历教育的学习培训项目,2009年9月,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残疾人教育哈尔滨学院正式挂牌。多年来,学院立足民生优先战略,依托优质的网络资源,运用现代远程教育手段和开放教育方式,为哈尔滨市残疾人提供高等学历教育服务。近千名毕业生活跃在各行各业,成为我国残疾人事业的骨干力量。

       作为基层残疾人教育学院,学院将继续坚持“服务为本,创新为魂”的办学理念,从学生的需求出发,当好残疾学生学习道路上的引路人,继续在招生管理、教育教学管理、师德师风建设、支持服务和科研建设等方面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勇于担当,扎实推进残疾教育的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