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我校隆重召开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7日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白宝彦宣读表彰决定、副校长关龙艳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为优秀教师代表颁奖副校长白宝彦为优秀管理工作者代表颁奖副校长毛秀芝为优秀学生工作者代表颁奖纪委书记孙志国为岗位特别贡献者代表颁奖副校长白宝彦为招生工作先进个人颁奖党委委员马东海为优秀直播课主讲教师颁奖党委委员郝玉玲为学生活动优秀指导教师颁奖副校长白宝彦为入职满30年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为退休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新入职教职工进行入职宣誓优秀教师和新入职教师代表发言、校领导现场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9月16日,受疫情影响延后举行的2022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在学校502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代表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系统分校教职员工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关龙艳主持。会前校领导为全校教职工献花,送去节日祝福。

       大会回顾了学校上半年工作,宣读了荣获2022年各级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表彰一年来在学校招生办学、教学教育、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入职满30年的教师和退休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优秀教师代表和新入职教职工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此外,新入职教职工进行了入职宣誓。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入职的教师表示欢迎。他指出今年以来,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坚决落实教育部、国家开放大学、省委市委的各项新决策、新部署,有效发挥教育的“压舱石”作用,积极主动服务城市发展,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有力促进“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学有所乐"学习型社会建设,各项事业取得优异成绩。

       刘建国强调,喜迎党的二十大是做好下半年工作的主线,结合下半年学校工作,对教职工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做到学深悟透再提气;二是在深入推进实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方面做到解放思想再提能;三是在招生办学方面做到工作质效再提高;四是在政治巡察工作方面做到整改效果再提档;五是在教育教学方面做到能力水平再提升;六是在学生工作中做到支持服务再提质;七是在非学历教育办学中做到项目增长再提速;八是在内涵建设中做到工作业绩再提标。他号召大家秉承“终身学习、奋斗不息”的信念,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烈的责任感、更积极的行动积极投身学校“十四五”各项工作,在奋斗中建设更高水平的学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栉风沐雨,春华秋实;耕耘不辍,薪火相传。哈尔滨开放大学全体教职工将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涵养高尚师德师风,争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以毫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谱写开放大学事业发展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