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情系退休老干部 新春慰问暖人心——哈尔滨开放大学新春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新春献祥瑞,真情暖心田。为进一步落实好学校党委“职工有所需、学校有所为”精准服务精神,学校党委近期开展“情系退休老干部、新春慰问暖人心”系列活动。

       送关怀,致老同志一封信情暖人心

       特殊时期,学校党委通过微信群发布《慰问全体老同志一封信》深入了解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和实际需要,采取专人服务、详细建立老干部档案台账,筑牢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安全健康防线,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的工作要求,把贴心的服务、温暖的关怀送到老干部身边。

       送爱心,第一时间邮寄防疫品筑起防护墙

       防疫特殊时期, 学校将每人一盒N95口罩采取快递邮寄方式送到离退休老干部的指定接收地点,将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老干部的心坎上,解老干部燃眉之急、携手筑起“抗疫”防护墙,得到了老干部的高度肯定和普遍赞誉。这些真挚的感谢将这个严峻的冬天温暖。

       送祝福,感谢真诚相伴一路同行

       1月18日,校党委以电话、微信等方式贴心关怀、慰问老同志,送去诚挚问侯和新春祝福,校领导向老领导们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和取得成绩,以及2023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各位老领导是哈开放大学改革发展事业的奋斗者和见证者,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与老领导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工作,为各项工作献计献策,一路同行。老领导们对新领导班子给予的关怀表示感谢,并对学校一年来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对学校未来发展势头和未来前景充满信心。衷心祝愿哈开大在2023年取得更辉煌的成绩,并对哈开大干部职工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学校党委深感离退休工作的意义、使命和光荣,下一步,校党委将会进一步迈开步子,俯下身子,走到老干部身边,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继续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持续为老干部办实事,解决好老干部所需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