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副市长张海华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3月31日上午,哈尔滨市副市长张海华在市政府副秘书长柯云楠、教育局长何泉陪同下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并开展座谈交流,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海华副市长一行参观了学校学生服务大厅、数字化体验中心、云教室、演播室,了解开放大学办学情况,并听取了党委书记刘建国代表学校从学校基本情况、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的汇报。

       张海华副市长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及对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发展的新思想、新理念、新目标、新战略寄予期望。同时,也指出学校现有的基础设施及数字化程度按照现代开放大学的发展要求还需进一步提升,要充分做好新校区建设的调研、制定好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并对学校发展提出希望,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的绝对领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思政课和意识形态安全,增强政治建设能力。要加强学校内涵建设,进行硬件提升的同时,要加强师资队伍、课程能力建设,深入推进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

       市政府副秘书长柯云楠、教育局长何泉也对学校发展建设提出了科学建议,希望学校成为促进哈尔滨市社会发展强有力的支柱。

       座谈会后,张海华副市长一行还走访了南岗区社区教育学院民间艺术体验基地,调研了社区教育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