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管理

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如期进行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6日  

        5月25日,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如期举行。此次职业技能鉴定包括工程测量、车工、医药商品促销员、营养配餐员、餐厅服务员、客房服务员、化学检验工、食品检验工、民航乘务员、中式面点师、加工中心操作工、高低压装配工、维修电工、电气设备安装工等14个工种,有14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技能鉴定考试,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为保证本次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顺利进行,职业技术学院严格按照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本学期一开学就开始组织实施,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和宣传工作,通过对学生宣讲职业技能鉴定的各项政策和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重要意义,大大调动了广大学生参加职业技能鉴定的积极性,考前学校还精心组织进行了培训,加强理论辅导、操作练习、模拟测试与个别指导。通过组织举办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使毕业生在拥有一份学历证书的同时,掌握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岗位技术和技能,拥有一份职业资格证书,从而增加就业的“筹码”,拓宽就业的渠道。

        今后,我们将继续坚持教育内容与生产实践的结合,教育方式与生产过程的结合,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真正做到学生毕业证和职业资格证的对接,为社会培养输送合格的专业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