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管理

深化课堂教学改革 提高教师教学水平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6日  

        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学水平,4月27日,高职学院高雪涛老师讲授了一堂《有机化学》公开课,督导处孙夏老师和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公开课。

       《有机化学》是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制药两个专业的公共基础课程,高雪涛老师本节公开课的内容是烯烃的命名与异构体。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高雪涛老师对每一个知识点都精心讲解,语言流畅、态度自然,在提问练习环节,更是关注到不同层次的学生,力争让所有学生都能够很好地理解和掌握本节课内容。高雪涛老师扎实严谨的知识底蕴、轻松自如的授课风格不仅深深吸引了上课学生,更让听课教师受益匪浅。

        会后所有教师对本次公开课进行了研讨,孙夏老师就教师对教学内容的把握以及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点评,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分别对教学环节安排、课堂节奏把握等方面谈了各自的体会,也表示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还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创新,使课堂教学水平有一个更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