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管理

校领导为高职学院参加全国大赛师生加油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6日  

        6月26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岩、副校长白宝彦在会议室与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黑龙江省参加2015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全体师生进行交流座谈。

        校领导对指导老师和同学们,在黑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选拔赛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详细询问了在训练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解决的方案和办法。黄校长提出三点希望和一个祝愿:一是希望大家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以平和的心态参加比赛;二是希望大家能够将在比赛中学到的技能运用到即将到来的实习当中去,争取做到学以致用,服务社会;三是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在全国大赛的平台上得到更好的锻炼。最后祝愿同学们放松心态,超越自我,学到新知识、取得好成绩。副校长白宝彦希望选手发扬优良传统,加强针对性和实战性训练,在赛场上为黑龙江、为学校争得更多的荣誉。2013级机电专业李奇峰同学代表参赛学生表示,听了领导讲话深受鼓舞,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