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管理

“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我校职业技术学院迎接市教育局评估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6日  

        10月19日上午,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迎来申报哈尔滨市高等职业学校重点专业评估检查。由市教育局蔡大鹏处长担任本次评估组组长,同三位评估专家组成专家组对我校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专业和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进行评估检查。

        专家组首先听取自评报告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我校党委书记张利宁、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岩、党委委员、副校长白宝彦等。会议由蔡大鹏组长主持,白宝彦校长代表学校向专家组做了学校整体情况介绍,职业技术学院从专业规模、实践教学、专业教师、教学改革、学生质量五大方面对机电一体化专业和会计专业做专业自评报告,介绍了专业建设和发展情况。蔡大鹏组长代表市教育局对我校申报准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在会议结束后,专家组到评估展示室分别对两个专业的评估材料进行了检查,并参观学校的各项教学设施,观看教学视频材料。经过这次的评估检查,使学院师生接受了一次大检阅,思想行为受到了一次大洗礼!

        总而言之,这次评估给予学校师生极大的鼓舞和激励,学校将以本次评估为新的起点,努力争取上级有关政府部门的支持,加大资金投入,完善教育教学环境,加强教学管理,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