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管理

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教师说课比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5日  

        为了加强教学实践研究,优化教学过程,促进教师夯实教学基本功,进一步推进“有效课堂教学”的实施,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1月20日,职业技术学院在黄河路校区405教室举行教师说课比赛。共有14名校内外专兼职教师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参赛的教师均做了精心准备,说课内容全面,流程清晰,对课堂教学环节进行了精心的设计,说课环节异彩纷呈。经过专家们的认真评审,郭秀芳等1位教师荣获一等奖,高雪涛、赵志勇等2位教师获得了二等奖,王石峰、程显杰、单银德、张娜、王晶等5位教师获得了三等奖,胡盛林、李思齐、刘广东、王卉、蔡宏磊、徐明等6位老师获得了优秀奖。说课比赛促进了教师钻研教材,探讨教学方法,实践教学手段,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促进了教师专业化发展,使得教师进一步学习新知识,指导教学实践、夯实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