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与实习

校领导深入实习基地考察就业情况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9日  

        为了深化校企合作,加强我校学生顶岗实习过程管理,掌握学生顶岗实习状况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副校长白宝彦近日带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同志,到万控(天津)电气有限公司考察学生顶岗实习就业情况。

        在万控(天津)电气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振宗的陪同下,白宝彦副校长深入到生产车间的各个工作岗位、宿舍、食堂、活动中心,看望正在实习的学生,考察了解学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实际情况,并与部分实习就业学生进行座谈交流。

        白宝彦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企业进行了感谢,并对学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在与学生交流中,询问了学生在企业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顶岗实习过程的困难与收获。希望同学们能克难奋进,注意角色的转换,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安全操作,认真完成顶岗实习各项任务。同学们对企业所提供的工作条件和工资待遇比较满意,感谢学校领导来企业看望,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完成专业计划制订的各项实习工作任务。张副总经理充分肯定我校顶岗实习学生在工作中表现出吃苦耐劳及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介绍目前我校已有50余名同学实习总结后在企业就业,部分同学已在企业安家。

         通过本次考察,学校了解了学生实习情况和企业用人需求状况,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今后,将进一步落实学生顶岗实习工作要求,加强与企业深度合作,推进实习就业工作的全面开展。